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烧烤

日常向

某处森林
只见Connor轻松的跳上一棵大树,树枝很好的遮住了他的身体。Ezio四处观望了一下,发现有个池塘,他立刻找到一根空心的竹管,放到嘴里,潜入水中,再将竹管露出一些在水面上,Arno在稍远的地方发现一个刚好可以藏住他身体的树洞,他小心翼翼进入,不大不小刚刚好。
“这几个家伙藏的还挺隐秘的嘛。”Edward一边喝着可乐一边说道。“这么大片森林,上哪儿找啊?”Haytham无力扶额,“……”Bayek抬手,让停在他肩上休息的鹰起飞,然后自动代入真·鹰眼模式。“西方的树木上有一个。”“好!”Edward扔掉手上的可乐,摩拳擦掌的说:“Haytham,我们去找他们吧?!”“嗯。”他们立刻朝西边出发。
“Shay你能感觉到你家媳妇吗?”“早就感觉到了!”说完,Shay向着东边跑去。“Bayek,还有多远?”“快到了。”待来到目的地,Edward和Haytham认真的观察的每棵树木。最终,Haytham发现有一棵树下不知为何聚集了许多动物。他朝Edward挥挥手,用口型告诉Edward他找到Connor了。
你问他们在干什么?他们在玩捉迷藏游戏呢,要是在半个小时内被抓,那么那天的食物就由躲藏的人承包了。
Connor无奈的从树上爬下来,自己的动物之友的能力太TM坑人了。“Ezio去哪里了?”Connor指指旁边,Edward等人就顺着Connor手指的方向看去,有一根竹管露出水面。Bayek朝鹰使了个眼色,那只鹰立刻飞向那根竹管,用嘴叼了起来。Ezio立刻冲出水面,生气的朝那只鹰挥拳。“找到Ezio了!”Edward像个孩子一样开心的喊道。
“不是吧你们那么快就被抓了?!”邵云正在手把手教Altair,Jacob和Evie斗地主,看见Ezio他们被抓,不禁觉得惊讶。“Bayek这家伙的能力太犯规了!”Ezio不服的说道。“能力不够就别怨天怨地了。”Jacob调皮的说了一句,“Shay呢?他还没回来吗?”“没有,我们先开始准备食材吧。”Ezio拍拍双手说道。
他们在森林里的一块大草坪上进行烧烤,风和日丽。待到Ezio将第十个玉米棒弄好时,Shay才出现,他身后跟着的是满脸通红,穿着Shay外套的Arno。“怎么那么迟?”“哦,陪Arno玩了一下。”“哦呦~”Ezio明白那个玩是什么了,认真的点点头。
“狂炸!Yes!我赢了!”帐篷里传出邵云兴奋的喊声,Connor便好奇的朝帐篷内查看,他看到Evie,Jacob,Altair,Bayek,Haytham和Edward的脸上贴满了纸条。“噗嗤。”Connor没忍住,笑出声来。“……Connor你过来我也给你贴纸条!”结果Connro满脸是纸条的在Ezio旁边串鱼,把Ezio吓了一跳。
“好啦好啦你们几个,食材和炭火都弄好了。开始烧烤吧!”“好诶!”大家欢呼。
“Altair,这是烤鱼,我来喂你~”“我自己有手!”Ezio失望吃着手上的烤鱼,Altair看着他这样,有点后悔自己刚刚的言行。便凑到Ezio跟前,咬了一口Ezio刚咬过的鱼。Ezio看到Altair这样,直接鼻血猛喷。“喂喂喂Ezio!”邵云呢,十秒一根玉米棒,“Connor,我们还剩多少玉米棒……”“十八根……”“原来有几根?”“三十五根……”
Bayek和鹰则在一旁默默的吃着烤肉,“不一起吃吗?”Jacob坐到Bayek身边问道。“不了,我比较喜欢和我的鹰一起吃。”Bayek回报一个温暖的笑容给Jacob。远处,Edward已经操刀准备砍Bayek了。
“Evie你别碰那块肉!那是我要给Arno的!”“先到先得!”Connor无语的看着Evie和Shay,肉还有很多啊,为何要争呢?这时,他眼前突然出现一碗肉,顺着手臂的主人的看去,是正视前方的Haytham,“父亲……这……”“你吃不吃,不吃我吃了。”“吃!”看着大快朵颐的Connor,Haytham笑出声来。
“呼,好饱啊……”Edward躺到在草地上,看着天空。“嘿!大伙快看那朵云!像不像刺客标志?!”“我觉得更像圣殿标志才对!”“口胡!明明像猫咪!”大家开始为那朵云彩像什么而吵了起来。

另一边
“Alex,吃药。”“不,这点小病难不倒我!”Desmond立刻将药和水塞进Alex口中,“咳咳……你想谋杀亲夫啊?!”“我们明年才结婚好吗……”“咳咳,话说其他人去哪儿了?”“哦,Aiden带Delsin去海边玩了,其他人去野餐了。”“咳咳……”“你还是躺下休息吧。”Desmond在一旁无奈的说到,“咳咳……知道了……”

END
这几天看到Connor的女儿哎嘛实在是太可爱了!!另外刺客信条将动画化,不清楚是原创还是游戏改编。就这样(๑•̀ㅂ•́)و✧

评论(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