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好久不见

召唤屋内一片光芒。
当神乐收起用来遮住光芒的唐伞,看向召唤阵中央时。她看到一个高大的式神站在那里,威严的气息充满了召唤屋。妖刀姬立刻拔出刀挡在神乐面前。
僵持了几分钟,神乐觉得暂时安全,便绕过妖刀姬来到那个式神面前。抬头看着那个式神,是荒。
“欢迎来到我们的家。”神乐微笑着对荒说,荒只是微微点头,然后从神乐的身边走过,来到了屋外。
“诶诶诶!那不是荒大人吗?!”“天啊他居然会来我们寮?!”在屋外玩耍的式神一看到荒,便开始吵闹起来。“……”“怎么了?”神乐在他身后说道,“你有没有看见一只竹妖?”“竹妖……你是指万年竹吗?很抱歉,他现在在和我好友出去打御魂。”“这样吗?”“嗯……你是找他有事吗?你可以和我说说。”荒挥手表示他不想,于是转移话题问:“万年竹的房间在哪里?”“嗯?就在拐角的第三个房间。”“谢谢。”然后离开。
他找到了万年竹的房间,打开,里面不大,墙上还画了一些竹子的图案。他关好门,躺下。闭上眼睛。
他和万年竹,本是隔壁寮内的绝佳组合。但是有一天,他们寮的阴阳师将他们所有式神都返魂了。他和万年竹,也因此断了联系。
有时召唤出他的人有万年竹,但是却不是他的万年竹。自动跳入神龛返魂,就这样一直辗转。他祈祷,这次是他的万年竹。
这时,房间的门打开,又拉上了。有人跪坐在荒的身边,荒没有睁眼,以为是神乐。
“……荒?”熟悉的声音使荒猛地睁开双眼,看见万年竹就跪坐旁边,微笑着看着他。“阿竹……”荒有点不敢相信的起身,直接抱住眼前的万年竹。
“荒……怎么……”
“别动。”荒抱的更紧了。
“我想你了。”
“是吗……”万年竹拍拍他的后背,荒便松开他。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两人接吻。

在屋外的神乐和花鸟卷一个在疯狂的拍照一个疯狂的画画。

END
∠( ᐛ 」∠)_准备投稿平安京异闻录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