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无梦

根据 @略略略略 的图改编成文,已拿到授权
cp为国太


“咚咚咚”刚准备休息的国木田听见门口传来敲门声。他看了下时间,已经很晚了。这么晚来他家门口的,会是谁呢?
国木田撕下一张写有“电击枪”的纸,变成电击枪。谨慎的来到门口,他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却没想到他刚打开门就被门口的人给扑倒在地。
“国木田君~”熟悉的声音从国木田的胸口传来,他低头一看,而趴在他胸口的人也抬头,笑眯眯看他,是太宰。“太宰!”“嗝~”太宰打了个饱嗝,酒味立刻从他的口中弥漫出来。
“你喝酒了?”“对呀,好多好多酒呢!喝的很开心呢!”国木田起身的同时也扶起太宰。“我本来想回家的,但是不自觉的来到你家门口啦。”太宰没理会国木田,自顾自的来到房屋内,然后趴在沙发上。“喂太宰!回你家睡去!”“诶~不要,我就在这里睡。”国木田无奈的扶额,自己的计划全打乱了。现在是睡眠时间,反正太宰这家伙现在醉酒中,行动力被剥夺。也不会将他家闹个天翻地覆之类的。“算了,你睡沙发上。别往我床上爬就可以了。”
“诶,谢啦国木田君,嗝~”
当国木田睡下没多久,他听见客厅传来痛苦的呻吟声。“太宰?”他来到客厅,看见太宰正蜷缩着身体,头上冒着冷汗,表情十分痛苦。“太宰?”太宰睁开眼睛,眼睛里充满了恐惧。
“你怎么了?”“我……我没事。”“真的?”“嗯。”太宰点点头,“好吧。那我回去了。”“那个,国木田君?”“怎么了?”“不介意的话,我想和你一起睡。”
国木田怀疑自己的脑子抽了,为什么要答应太宰和自己睡。国木田转过头,看着太宰安静的睡颜。这家伙要是不闹腾,其实还挺好的。也许是困意袭来,国木田有些迷糊,他伸手将太宰抱住。然后进入了梦乡。
清晨
太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国木田的睡颜。昨晚睡在国木田身边,没有继续做那些噩梦了。他不自觉的国木田的怀里缩了缩。再次闭上眼睛。
国木田的怀里很温暖,再睡一会吧。

END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