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Luna第一次见到有人可以逃脱Alex的追击。
这让她很是惊讶,但是转念一想,特工里面人才辈出,能逃脱的人也是个很强的人。
“好了,别生气了。”Luna从包里拿出一瓶汽水递给Alex,Alex接过汽水,摘下面具,有些恼怒的打开后喝下,但是被呛到了。
“咳咳……还要回收吗?”
“当然,不然JTF的人就会失望了。”
Alex将汽水喝完,重新戴上面具。
“带你去个安全的地方回收吧……虽然会有敌人,但是起码没有小偷。”
Sansy打开抢过来的物品,没想到却是一些不好的装备。他有些生气,但也无济于事。
“算了算了,去暗区8走走。”

暗区8
“看看需要什么?”
Alex将从LMB身上扯下来的武器和装备放到Luna眼前。
Luna选了几样,然后拿过一张黄布将其包裹。
“就这些。”
在前往回收区域的路上,他们要经过一个十字路口。
而在那里,他们遇见了刚刚抢走Luna物资的Snasy。
三人对视了几秒。
Sansy直接往反方向逃跑
然后Alex迅速追了上去。

他们追逐着,追到了一个病毒感染区。
“妈的给我站住!”
“你能追上我吗?能吗?!”
Sansy的嘲讽让本来就气到头上的Alex更加愤怒,他直接开枪打断了Sansy的腿,使他跌倒在地。
“刚刚不是叫的挺欢的吗?”Alex一脚踩在Sansy那只受伤的腿上问到。
Sansy很想骂回Alex,但却没办法说出话来。
这个叛变特工,为了一个特工追了他那么久,值得吗?
Luna追上了Alex,还没开口说什么,她听到了火焰的声音,转头就看见一个拿着斧子和盾牌的人冲了过来。
Luna的开枪声迫使两人看向入口,Sansy以为Alex会先杀了他再去救援,但是事实相反,Alex直接松开脚往Luna那边跑,开启盾牌替她挡住火焰。而Luna也在他的身后开枪射击那些敌人。
Sansy见现在只有他一个人。“现在不跑更待何时?”他扶着墙忍着疼痛一瘸一拐走出了感染区。

当一切结束时,Alex再看向感染区内,Sansy已经逃跑了。
“……妈的……一定要找到他!”
Alex说出这个话语时,Luna听到了那个话语中的怒火。
“抱歉……”Luna有些自责的说,如果不是她,Alex也许能制裁他。
“唉……算了,你没事就行。”

Sansy对于那两个特工的好奇心没有削减,反而增添了不少,如果可以,他真的想再遇见他们。当然,是在和平的状态下。

END
这周全域打直升机好爽啊!
@是秦梓烬!
写完啦!可能有OOC……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