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巴黎,夜
Arno正站在一个窗户前,标记着来回走动的士兵。“怎么?还不进去?”而在他身后,幻化出一个男人,和他蹲下来一起看着窗内。“人太多,没料到那家伙早就发现我要刺杀他,直接将自己锁了起来。还增加了不少卫兵。”“要不我帮你?”“……好吧。”男人直接穿过窗户,侵入一个卫兵的身体里。那个士兵看上去没有任何变化,但是慵懒的眼神立刻变的有精神起来。他环顾了四周,看见前方有两个士兵正背对他交谈。他先是一个箭步上去将其中一个勒昏,然后将趁另一个没反应过来时直接用力抬手用掌根击中下巴。在他倒地时再给他的后脑勺一个手刃。
“暂时安全,过来吧。”“谢谢你,Shay。”“走吧。” 一路上,基本都是Shay在帮Arno清扫敌人。完全不用Arno动手。
待来到目标门口时,Shay才离开卫兵的身体。但那个卫兵还没弄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时,Arno已弹出袖剑,将袖剑捅进卫兵的脖子里。然后拔了出来,血穿过Shay的身体溅了一地。
Arno撬开大门,推开。目标已惊慌失措,左手手里拿着枪,对准Arno。“要不我来?”“不,我来。”目标看着Arno对着空气说话的样子,觉得他疯了。“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开枪了!”但不知为何,那只拿枪的手却将枪口指向另一个地方,双腿跪下 “我不是和你说别动吗?”“你来杀他,我只是辅助。”不知何时,Shay已经站在目标身后,侵入目标身体的一部分,使Arno远离危险。 “怎,怎么回事?!”“问问你后面的自以为是的灵魂吧。” 目标回头,却什么都没看见。当他回头时,他的鼻尖抵上了Arno的长剑。“不……不……求求你别杀我!”“很抱歉。”说完,便挥剑斩杀。
回到住处,Arno感觉晕呼呼的。腿一软,直接倒在离他不远的床上。就在Arno快要倒在床上时,在他身后的Shay连忙上前,想抱住他。但是当Arno穿过他的身体时,他才想起,自己只是个灵魂体,触碰不到他。
“Arno。”“唔……怎么了?”
“我……”

END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