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SCP-U-1789

警告:观看此文档需要五级权限

|

|

|

|

|

|

身份确认,欢迎您,■■■■博士

|

|

|

|

|

|

项目编号:SCP-U-1789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将SCP-U-1789(以下简称1789)放置在Shay·■■■■■■博士的房间内,门外由两名守卫负责看守,若是注意到有人进入房间内佩戴1789,立即斩断手臂并处决

项目描述:SCP-U-1789是一对由棕色皮革制成,长约15厘米的袖套,在1789的另一边还有一把长约六厘米的剑刃,而那把剑刃上刻着八个字母“To my love.”

戴上1789的人会产生极度的悲伤,并且不停地哭泣,在戴上的二十秒后,尽管使用者没有接触过类似1789的物品,都会熟练的将剑刃弹出插进自己的脖子自杀。

在这二十秒内是无法将1789摘下来,唯一的方法只有斩断手臂。

该项目被一位农民发现于■■■■,该农民并不知道1789的危险性,便转手卖出,一位名叫■■■■■的男性买下了它并当场戴上,随后自杀身亡。

值得注意的是,■■■■这块区域曾经发生过战斗,详情请看SCP-U-1789-1。

录音日志:SCP-U-1789-1

点击播放

|

|

|

|

|

|

|

系统错误……

正在重新启动……

|

|

|

|

|

嘿,你好,我是Shay·Cormac博士。

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这么危险的物品会被打上Safe?这篇文档其实是我写的,我有权禁止其他人修改它,包括我的同事也无法修改。

为什么那么危险还要放在我这里而不放到基金会收容间里?你一定在好奇这个。

我不允许其他人对他进行实验。

什么都不允许。

我只求那个袖套能和他戴着的时候一样。

他?哦看来得给你介绍一下我的爱人了,Arno·Dorian,鸢尾花特遣队的队长,唯一一个死在那场战斗中的人。

当我找到他的尸体时,他的左手不见了,只剩一个空荡荡的袖子,他金色的眼睛永远的闭上了。

我从他的右手上摘下了那个我送他的袖剑,并戴到我的手上。

但没想到的是,我本以为另一把袖剑埋在了那块土地里,直到有人把它挖了出来。

我接手了这个项目,我不停地观察那把袖剑,直到有一天,我戴上了它。

我感受到了一大股悲伤,就像落入海中喘不过气来,但是我并不害怕,因为我感觉到Arno就好像在我身边。

在一场实验中,我才发现这把袖剑的真正面目,好像除了我以外,这把袖剑都会杀掉佩戴它的人。

Arno住在袖剑里面。

你也许会惊讶,也许不会。

万物皆有灵,更何况是人。

哦对了,顺便说一句,如果你是拿了伪造权限来查看这篇文档,那么恭喜你,你马上就会离开这个世界。

如果不是,那么请来我办公室一趟。

|

|

|

|

|

|

|

|

录音日志:SCP-U-1789-1

点击播放

……他是个疯子!他要消除我的记忆!……他已经成为了基金会的■■!……杀掉■■■■!毁掉1789!……他是为了■■!……

|

|

|

|

|

|

|

警告,系统检测到伪造权限,开始清除模式。

|

|

|

|

|

|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