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我揉搓着双手,企图从中获得一些温暖,但好不容易摩擦出来的热量很快散去了。

“怎么了?”我的队友递给我一瓶水,然后在我身边坐下。

“呼呼……太冷了。”我一边小口的喝水一边答到。

“今天是31号喽。”队友看向天空,我也跟着看去,一轮蓝色的月亮挂在那里。

“哇……感觉才过去没几天。”“我们来纽约都有两个星期了。”

今天很少见的没有任务,我和队友坐在海边的长椅上。

位于海的左边是病毒区,明明已经没有人进出那里,灯依旧亮着。而右边是一栋公寓,上面还亮着几盏灯。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是啊……但又怎么样?还不是要照样需要执行任务?”

我看到一些平民正在小心翼翼的绕开我们,我无奈的笑了出来。

我们又不是什么怪物,用的着那么害怕吗?

我们起身走了一段路,然后我看见前方似乎有台钢琴,好像是杰西卡医生的妻子弹的那一台。

“你会弹琴吗?”

“会一点。”

“前面有台钢琴,露两手?”

“行。”

队友刚坐下来,刚准备按下琴键,就听见不远处有枪声。

“……先清理完再弹吧。”

这群赖克斯帮,连今年的最后一天都不安分的吗?

也许是因为带着怒气,我们很快结束了战斗。

回到钢琴旁,队友再次坐下,按下了琴键。

很好听。

虽然有些瑕疵,但是很好听。

当队友弹完时,我们的手表同时作响,我看向手表,时针和分针都同时指向了十二。

没有烟花,没有人群的欢呼。

只有雪花,白色的月光和风声。

“新年快乐,我的朋友。”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