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游戏主播以津真天×美妆主播鸩。
@過度曝光。 感觉写的不太好(:з」∠)_想嫌弃的话就嫌弃吧

1.
以津真天:大天狗换弹唔唔然红闪喽
大天狗:你说什么?你嘴里含着什么东西?
以津真天:呼,我叫你上楼,我看见有人。
大天狗:那你嘴里含着什么东西?
以津真天:哦,鸩塞我嘴里的饭。
大天狗:……哦,阿雪啊……好吧……
2.
鸩:“各位好呀~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鸩,今天我化妆的对象是我女朋友,是不是很好看呢?”
以津真天:那个,鸩啊,你化妆品是不是抹的有点多啊……还有这套衣服好紧啊……
鸩:没有啊,我还没有给你上眼影呢,别动~
以津真天: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啊,鸩和她女朋友又撒了一大把狗粮……
3.
以津真天(直播恐怖游戏中):好的我们不怂,不怂……
鸩(打开房门):真天?
以津真天(甩开鼠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是鸩啊……
鸩:恐怖游戏?
以津真天:嗯qwq
鸩(坐在以津真天怀里):我陪着你就不可怕了吧?
以津真天:嗯……不可怕了……
然后就上演了以津真天尖叫,鸩安慰她的情况。
4.
接下来换了另外一款游戏,两个小时后,鸩有些困了,直接合上双眼在以津真天的怀里睡着。以津真天发现了这个情况,便急匆匆的下播。轻轻的将鸩抱到床上,然后关灯睡觉。
“晚安,鸩。”
“唔……晚安……”鸩迷迷糊糊的应答了一句,以津真天笑着将她抱入怀里,也进入了梦乡。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