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colors

马库斯×康纳
我永远喜欢马库斯.jpg
无意义的短打

“会绘画吗?”
“会,我可以模仿……”
“不不不,你别模仿那些知名画家,你自己想画什么?”
马库斯将手中的调色板和画笔给康纳,康纳有些疑惑的接过。马库斯将画架上的画像拿下,然后放上一张空白的画布。
“我……不清楚……”
康纳垂下双臂,表现的很无奈。马库斯只好走到康纳的背后,握住他拿画笔的手。
“你想画什么,就都画在上面好了。”马库斯的声音就在耳边,康纳虽然没有感觉,但是他额上的LED灯变黄了一下,然后回归蓝色。
马库斯松开手,康纳抬起手,将画笔沾上颜料,开始绘画。
最后他画出来的东西出乎马库斯的意料,是一棵盛开的樱花树。他以为按照康纳死板的性格会画出一些知名画家的绘画。
“不好吗?”“不,只是……有点惊讶。你为什么会想到画樱花树?”“我也不知道……”看着康纳为难的样子,马库斯笑出了声。他走上前将康纳脸上的粉色颜料给抹掉。“下次画画注意点。”“嗯。”

END
再说一次,我永远喜欢马库斯.jpg(:з」∠)_

评论(5)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