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高跟鞋

“你们给他干了什么……”
“没事啊,最多就是换了双鞋子。”
现在马库斯一边扶着穿着高跟鞋的康纳一边询问给康纳换上高跟鞋的罪魁祸首——诺丝和一脸无辜赛门。
“我没事马库斯,我能走。”马库斯有些不放心的松开手,任凭康纳前行,结果,康纳刚没走几步路,就完美的摔倒在地。
“你没事吧?!” “没。” 康纳坚强起身,继续走,又摔一跤。 马库斯只好禁止他继续走,并蹲下直接将康纳横抱了起来。“哇哦……公主抱诶!”
马库斯将康纳抱回自己的房间,将他放在床的边缘,然后单膝跪下,脱下康纳脚上的高跟鞋。“不喜欢吗?”“我怕你扭到脚。”“但是诺丝小姐说我穿上高跟鞋会更好看一点。”
确实,康纳穿上高跟鞋后,就有种想把他抱起不让他下地走路的感觉。
马库斯起身,亲吻康纳的唇。
“唔……马库斯,你不是还有事要做吗……”“有比什么和你接吻的事重要吗?”

END

评论(4)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