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感情

战争机器康纳和博士马库斯AU

“RK800呢?”“出任务去了。”马库斯点点头,继续做着实验。“你还真奇怪诶,自己看管的实验对象出门了还不担心?”“为什么要担心?他可是RK800,我最引以为傲的作品。”
不一会儿,实验室门口上方的红灯亮起。马库斯将手套摘下,离开工作岗位,“回来了?”“嗯。”
走出实验室,直走来到一个门口上了十把锁的房间,马库斯拿出自己的ID卡,往门口一放。
“欢迎您,马库斯博士。”
锁全部开启,门打开,里面只有一个黑发的男人跪在地上,他的身边都是散落的机械,机械上面的流下来血液清晰可见。马库斯走上前,单膝跪在男人面前。将他的下巴抬起来。
男人的眼睛没有焦距,“康纳。”“马库斯博士……”很沙哑,“怎么样?任务顺利吗?”“成功歼灭敌人。”“很好。”说完,马库斯站起来,然后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只瓶装水。“这是奖励,喝下去吧。明天还要麻烦你了。”康纳接过瓶装水,立刻喝了起来,水从康纳的嘴边流出。
“康纳,暂停喝水。”“是。”康纳立刻将水拧上盖子并放好。马库斯再次单膝跪下,伸手抚摸他的脸庞。
“你太完美了。”
“完美到我不想让你出任务,想好好珍藏起来。”
康纳不懂马库斯在说什么,但是他还任由马库斯摸他的脸。
马库斯轻吻了一下康纳的嘴唇,这是每次康纳出任务回来后都要做的事。“好好休息。”说完,马库斯便要离开了房间。
“博士。”“嗯?”马库斯听见康纳叫他的名字,便站住了脚。“明天我出任务前,您可以来看我吗?”“没问题。”说完,便离开了房间。
看来产生了感情啊,马库斯在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写着。“看看能不能向上头申请将康纳带回去研究。”

END
就……无意义的短打(:з」∠)_看的开心就行。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