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名字

原著设定不变
变的只有马库斯是人类,是卡尔的养子。
而康纳,是卡姆斯基送给卡尔的仿生人,但是卡尔已经有一个仿生人了,所以就将康纳给了马库斯。



马库斯看着站在自己家门前的仿生人,“所以,你是电话里卡尔说要给我的仿生人?”“是的,马库斯。”仿生人在说出这个名字的同时也朝他微笑。
“那行,你进来吧。”
那个仿生人进来后关上门,随后扫描了一下这个屋子,比较整洁。“你有没有名字?”“很抱歉,没有,我苏醒的时候就已经在卡尔家了。”“这样吗……那你以后就叫康纳吧。”
“我的名字是康纳。”

两人便开始同居,康纳一开始对这个名字不是很敏感,要叫他几次他才反应过来是在叫他,但是马库斯没说什么。只是在康纳来到他身边时,揉揉他的头。
随后,异常仿生人的暴乱,康纳被召回模控生命,负责这件事。“没事的,你去吧。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马库斯笑着说,康纳有些不放心的点点头,随后坐上了计程车,前往了模控生命。

当一切结束时,康纳本以为可以和马库斯一直待着,但是没想到汉克给他一个地址。“他没剩多少时间了,快去吧。”
康纳的LED灯迅速变成红色,立刻冲出警局。
当康纳赶到医院时,却看见马库斯安然无恙的站在窗前。
“马库斯?”
“你回来了?”
他的声音听上去很虚弱。
马库斯转身,康纳正准备扫描时,却被马库斯制止住了。
“我没时间了。”
康纳的LED灯变黄了。
“康纳,我有些事要拜托你。”
“我听着。”
“在我离开的时候,别哭泣,别销毁自己,你要活下去。”
“可……”
“答应我,好吗?”
“是。”

五十年后
据说,在底特律的公墓,有一个仿生人,他一直站在一块墓碑旁,据说那是著名画家卡尔的养子马库斯的安息处。当你靠近时,那个仿生人会主动告诉你他的名字。
“你好,我叫康纳。”

END
他随口说的名字他用了一生。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