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蓝色蝴蝶(二)

原著设定不变
变的只有马库斯是黑客。
可能有bug

康纳没抓到犯人,据他描述当时马库斯已经逃走,汉克骂出了一句粗口。
但是那天过后,所有的仿生人不再遭受黑客攻击,一切都回到了以前,除了……康纳的LED灯一直处于黄色。
“你已经进攻了10个小时,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半,你应该休息。”
“难道你承受不住了吗?”
然后传来喝水的声音。
“不,只是我需要清理垃圾,今天你的攻击导致太多垃圾缓存产生,这样子我无法帮助安德森副队长。”
“那行吧,晚安,小仿生人。”
“晚安。”
通话结束。
康纳的LED灯回归了蓝色。

早上五点三十。
康纳的LED灯变黄,是马库斯来找他了,但是,那些攻击并没有到来。
“你的睡眠不足,没有达到8个小时。”
“我知道,只是在睡醒的时候想给你看一个东西。”
然后马库斯没有说话,键盘的敲打声传来。
康纳眼前的客厅瞬间消失,取之而代的是马库斯的脸。
“我将你的光学仪器和我的电脑的摄像头连接到了一起。”随后马库斯将电脑翻转,朝向阳台,随后他将电脑放在阳台边上,自己也站在一旁。
“我想和你看日出。”
“距离日出还有十六分钟三十秒。”
“还有那么长啊……陪我聊聊天。”
“那么你要聊什么?”
“那你要聊什么?康纳。”
“你为什么要攻击那些仿生人的防火墙,让他们的行为失常?”
这是康纳一直想问的问题。
马库斯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沉思了一会儿。
“如果我说……是为了解放他们呢?”
“解放?”
“对,解放。”
马库斯走进房间倒了一杯咖啡,然后喝了起来。
“我以前见过一些仿生人被他们的主人虐待,殴打。我觉得他们和我们一样,有生命,所以,我打算解放他们,让他们自己思考,突破指令。”
“思考……吗?”
就在此时,康纳看到了太阳。“马库斯,日出了。”“嗯,我知道。”

TBC
ヾ(✿゚▽゚)ノ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