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蓝色蝴蝶(三)

原著设定不变
变得只有马库斯是黑客
可能有bug

一日,康纳发现马库斯上线攻击他的时间比原来晚了二十四分零五秒。他询问马库斯是否出事或者生病了。
“没有,我买了一只仿生蝴蝶,挺好看的,看着这只蝴蝶就忘了时间。”然后,康纳接收到一张照片,是一只淡蓝色的蝴蝶停在马库斯的手上。“很美丽。”“我觉得它和你很般配……算了不说了,准备好接受下一轮的攻击了吗?”“嗯。”
马库斯攻击了康纳三个小时后,汉克接到任务,他叫上康纳。“我得去出任务了,马库斯,等我任务完成再来攻击我的防火墙可以吗?”
“行,那你早点回来吧,我看看今天能不能将你的防火墙攻破。”说完 ,马库斯停止攻击,康纳的LED灯回归蓝色。
“谢谢。”
随后通话结束。
在等待康纳回来的时间,马库斯就开始逗弄停在他显示屏上的蝴蝶。
真的,和他很像。
二十分钟后。
显示屏的中央弹出一个窗口,上面写着“与RK800失去连接。”
马库斯没有怎么放在心上,因为之前也失去连接过两三次,只要重新连接就行。
但是这次没有成功连接。
马库斯立刻紧张了起来,他将蝴蝶放在一旁,入侵了所有的监视器,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康纳。
马库斯透过监视器,看到康纳躺在地上,在他的身躯上多了几个弹孔,蓝血流出来将地上染成蓝色,汉克走过去将康纳拉起来。“康纳?康纳?别睡啊小子,康纳……”而在他们两个前面,开枪的人早已经被底特律警局的人制服。
马库斯不敢相信,但是他的眼睛所反馈的信息不会骗他。
他想伸手去抱住康纳,但是他只能触碰到冰冷的屏幕。

“要是有一天你死了怎么办?我是指你的机体报废。”
“我的记忆会上传,上传到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身体。”

TBC
ヾ(:3ノシヾ)ノ
可能明天完结
也可能后天完结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