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记忆

“记忆清除完成……”
“一切模块正常……”
“可重新启动……”

康纳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墙壁。他现在处在模控生命,他的头上悬挂着一些机器手臂,而一旁的电脑上显示着“清除完成。”
康纳感到奇怪,他想知道自己删除了哪些记忆,但是记忆已经删除,也无法去寻回。
他走出模控生命,他感觉到脖子上传来凉意,是下雪了,今天是圣诞节,康纳看到街上人们脸上都有着幸福的笑容。
康纳不知道该去哪里,汉克在警局参加派对,模控生命也没几个人,耶利哥,过去也只能被他们玩弄吧。
康纳的嘴角上扬,他一边走一边念着名字。“诺丝,乔许,赛门……”他站住了。
本该还有一个名字。
但是他想不起来。
康纳的LED灯立刻变黄,他站在原地,思考着这个名字到底是什么。
“你就是那个仿生人猎人?”
“你自由了。”
“没关系,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这些声音突然出现在康纳的脑海里,但是康纳却想不起来是谁。
一些零碎的片段在他的脑海里闪过。是一个男人,他的双眼紧盯着画布,手中的画笔随着他的动作上下挥动着。那个男人转过身来,康纳可以从他异色的眼瞳里看到自己的脸。

“康纳。”

他听见那个男人很亲切的叫他的名字。
康纳的LED灯不停的闪烁,此时,有一个仿生人察觉到康纳的不对劲,便上前关心的问他出什么事了。“你知不知道有一个异色瞳的仿生人?”“你是指解放我们的首领,马库斯吧?”
马库斯。
他感到有股冰凉的液体从他的眼睛滑落。
他想起来一切了。
他想起来自己删除的是谁了。

“对不起,康纳。”

END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