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蓝色蝴蝶(四)

原著设定不变
变得只有马库斯是黑客
可能有bug

那场案件后的三天。
马库斯一直等待着康纳的回来。
那只仿生蝴蝶也停在桌子上待机。
窗外也下起了雨。
就像那天遇见康纳一样。

此时,马库斯的电脑传来响声。
他有些惊讶的打开电脑,却看到了一张虽然和康纳长得一模一样的脸,但是马库斯觉得很陌生。
“你好,马库斯。”
“你是谁?康纳呢?”
“我是RK900,马库斯,如果你提的康纳是RK800的话,他已经被销毁了。”

马库斯关上电脑。
他不敢相信。
当他再次打开电脑时,RK900已经消失。
马库斯不停的尝试着和康纳连接,但是“连接失败 ”这个提示不停的弹出。
马库斯将电脑合上,喝了一口水后,猛的将玻璃杯扔在墙上。仿生蝴蝶也受到影响,拍了拍翅膀。
“销毁了是吧……”

模控生命的防火墙遭到进攻。
而且三秒内防火墙被攻破。
当模控生命的负责人急匆匆的检查数据库时,却发现根本没有数据被偷走。
负责人感到奇怪。

“康纳?”
“我在,马库斯。”
那只蝴蝶发出了康纳的声音。
“感觉怎么样,变成蝴蝶的感觉?”
“感觉还行。”
说完,康纳拍打了几下翅膀。
马库斯将康纳所有的数据复制了过来,本来还想去模控生命偷一个身体过来,但是要是前去偷取,极有可能死在那个RK900的手上。他只好将数据加工成AI,导入了那只之前买的蝴蝶。

“所以,你打算接下来怎么样?”
康纳询问马库斯。
“走一步看一步吧。”
马库斯挠挠头说。
“说真的,你真的很适合蝴蝶。”
“但我感觉我更像猎犬。”
“要不,我再买一个仿生猎犬?”
“不,不用了,这样挺好的。”

END
(:з」∠)_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