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康纳梦游仙境(一)

CP为马康注意(:3_ヽ)_
其他的都为友情向
设定我之前发了
融合了爱丽丝梦游仙境和爱丽丝回归仙境这两个故事。
挖坑使我快乐

夜。
康纳正在翻阅着书籍,整个房间只有他的翻书声。
“已经11点了吗?”康纳伸了个懒腰,将书本合上,正准备去睡觉,却听到花园的灌木丛传来响声。“是邻居家的狗吗?”康纳打开后门,循声来到灌木丛,却看到一个看上去很年长,醉醺醺的,头上有着灰兔耳朵的男人。他正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在他的左手上有一个怀表。
“是化妆派对上喝多了吗?”康纳走上前,拍了拍那个男人的脸。“先生?你怎么了先生?”“唔……滚开,该死的红守卫……”男人嘟囔了一句然后继续睡。“康纳又拍了一下男人的脸,没有回应。“那别怪我不客气了。”康纳抬起手,猛的一扇。
“嗷!你干什么!”
“先生,你现在躺在我家的后花园。”康纳将男人扶起,有些生气的说到。“后花园?我看你是喝醉了吧,这里哪里是花园?”康纳环顾四周,发现周围已经变成了森林。
“这……”康纳有点慌张,此时,男人看了眼怀表,变得比康纳还要慌张。“”靠!该死的!”男人立刻离开康纳的身边。
“喂!先生!你能带我出去吗?!喂!”康纳一边追着男人一边喊着。
他看见那个男人跑到一棵树前,挪开地上的石头,出现了一个洞。男人跳了进去,康纳也没想那么多,也跟着跳了进去。

TBC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