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蓝色玫瑰

最近仿生人之间流传着一种很美丽的病毒。
被感染上的仿生人嘴里会吐出美丽的花朵。
而且这个病毒不知如何传染,也不知为何可以让机器人吐出真正的花来。
但是这个病毒对于仿生人来说,没多大害处,顶多就漂亮而已,而且这个病毒只能维持一周。当一周过后,吐出来的花朵便会消散。

康纳就感染了这种病毒。
当他开机,准备去唤醒也在休眠马库斯时,他感觉有种东西从他的喉咙里冲出来。他捂着嘴去到卫生间,发现自己嘴里出现了一朵蓝色的玫瑰。和蓝血颜色一模一样。他用剪刀剪下那朵蓝玫瑰,放在手里分析。
分析到一半,康纳听见马库斯喊他的名字。“康纳?”“我在洗手间,马库斯。”康纳很少用脑内交流,这让马库斯感到很意外,但也没说什么,来到洗手间摸了摸康纳的头。
而那朵蓝色的玫瑰,正躺在康纳的口袋里。

“你真的感染了那种病毒?”60有些不可置信的问到,汉克也有些惊奇的看向康纳。
“是的 不信你们看。”汉克的手机和60接受到这个信息后,看向康纳。
康纳一开口,他的口中就立刻冒出一朵蓝色玫瑰。
“哇哦……”

“为什么不和马库斯说?”
“我不想增加他的负担,他有一堆事要忙。”

“康纳?”
“是?”
“我想问问……你最近怎么没开口啊?是声音部件出了问题吗?”
“没有。”
说完,康纳便离开马库斯身边。

“今天是第七天,只要过完今天就可以了。”
康纳将口袋里的玫瑰拿出来,还是像第一天一样美丽。
“你得了花吐症怎么不和我说?”
马库斯的声音吓了康纳一跳,他立刻转身,双手放在背后,看见马库斯正站在门口,皱着眉头看着他。
“不是……我……”
只见马库斯直接走上来,抓住他的手臂,把他按在墙上,康纳手中的玫瑰随即掉落在地板上,他们的手臂褪去了皮肤层。马库斯看到了康纳这七天的一切,当他听到“我不想增加他的负担,他有一堆事要忙”时,便松手了。
“马库斯……”
“康纳,得了花吐症和我说就行,不用隐藏起来,毕竟,你是我最爱的人,不是吗?”
随后马库斯便吻了上去。
洗手间的时钟已经指向十二点。
那朵掉在地上的玫瑰便消散。



END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