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康纳梦游仙境(三)

设定之前发过了
CP为马康
其他都为友情向
有私设注意。

在去李奥的路上,康纳听着站在他旁边的赛门讲述着这个奇妙地方。而丹尼尔则很警惕的盯着康纳。
“这里是仙境,救世主……”“我有名字,康纳。”“好的,康纳先生,这里是仙境,一个神奇而又美丽的地方。”说着,赛门摘下一朵鲜花,而那朵鲜花的花瓣像翅膀一样扇动,然后便飞离了花萼。
“……好奇怪。”康纳想不出什么词语来描述这幅情景。
此时,丹尼尔不再盯着康纳,而是看向四周,“丹尼尔,怎么了?”“我听见了马蹄声……快!快躲起来!”丹尼尔拉着赛门,赛门拉着康纳躲在了一朵巨型蘑菇的后面。
马蹄声越来越近,“找到那个救世主!只要找到他!我们就可以打败恶龙,让女王赢得赌约!”在混乱的马蹄声中,康纳听到一个女声。
“是蓝发崔西……连她都出动了……”待到马蹄声远去,赛门才敢将这句话大声说出来。
“所以恶龙到底是……”康纳话还没说完,他就闻到了一股烟的味道。“咳咳……哪里来的烟味?”“是我,小子。”康纳听见蘑菇顶上传来一个男人说话的声音,他们走出蘑菇,抬头便看到有一个正抽着水烟的,躺在一堆抱枕上的男人。
“你好,李奥。”“哦,是你们两个啊,还有这位是谁?”李奥吸了一口烟,俯身凑到康纳面前,然后朝他的脸呼出来。
“他是救世主,李奥。”“是吗?虽然看着很像,但是有点不相信。”说完,李奥从抱枕里拿出一个卷轴,扔给康纳。
康纳将卷轴摊开,在上面发现自己正在看着卷轴,而双胞胎也在旁边看着的画像。然后他往后看,看见自己看完卷轴后,将会去参加一场茶会,随后去到一个皇后面前接受加冕,成为骑士,然后去斩下恶龙的头。
“那么,那个蓝发崔西是谁?她口中说的赌约是什么?”“哦,蓝发崔西啊。是红女王诺丝的部下之一,她口中的赌约……这个我不太清楚,你也许可以问问其他人?”说完,李奥的水枪袋放出一大堆烟,将康纳和双胞胎的视野遮挡住了。待到烟雾散去时,李奥已经消失不见了。
“那么……按照预言卷上说的,我们该去参加一场茶会。”“啊嗯……但是,茶会在哪里?”赛门被问住了,丹尼尔也是。“啊……这个……”
“我带你们去吧。”突然,那个有着灰兔耳朵的男人在草丛里走出来,“谢谢你汉克!”丹尼尔和赛门似乎看到救星一样扑向汉克。“喂!救世主正看着,礼貌点!”“是是!”
康纳微笑着看向汉克,并对他说:“谢谢。”而对方则撇过头去挠挠头,说:“好了好了,我现在带你们过去。”

TBC
(:з」∠)_下一章马库斯出现!
“60,我问你,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