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CP为马康
贼OOC注意

“说真的,你和他分了?”汉克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康纳。“是的,汉克,我和马库斯两个星期已经分手了。”“天啊……不懂你们这些仿生人,昨天还恩恩爱爱今天就翻脸不认人。”
是的,他和马库斯分手了。
没有原因,马库斯在一个雨天约他到公园,康纳没撑伞,马库斯撑了一把伞,他将伞往康纳倾斜。
“我们分手吧。”
“好。”
马库斯将手里的伞递给康纳,然后头都不回的转身走了。
康纳表面上很平静,但实际上因为马库斯那句话,他的CPU已经飞速运转。
他不知道马库斯为什么要和他分手,他曾询问过其他人,“也许是不合适。”“也许是他不再爱你。”
他得到了这些回答。

康纳也开始习惯没有马库斯的日子,无需每天早上看见自己最爱的人,也无需和自己最爱的人谈话。
但是他放不下马库斯。
马库斯每天都会画画,而康纳则会站在一旁看着他画画。有时马库斯会让他来画,那幅樱花树是他画的第一幅画。

康纳有散步的习惯,当他走到公园时却突然下起了雨,但是对他来说并无大碍。
当他经过那个他们分手的地方时,他重现了当时的情景。
“哟,这不是康纳吗?”
康纳停止重建,转头便看到了诺丝。
诺丝朝康纳挥挥手,而在她身后的赛门和乔许也朝他挥了挥手。
“你们?”
“哦,买东西时经过这个公园。”诺丝将伞稍微像他倾斜,并朝他展示了一下手中的里面装满东西塑料袋。“这样吗?”
“你在这里干什么?”
“散步罢了。”
此时赛门拍了一下脑袋,“该死,我把东西落在公园中央,康纳你能帮我去拿吗?”
“没问题。”

当康纳来到公园中央时,却看到有一个人戴着兜帽背对着站在水池中。
“康纳。”
这个声音他已经很久没听到了。
“马库斯?”
马库斯转过身来,很温柔的看着康纳。
“怎么了?”
“我想给你看个魔术。”
“不了,我还要找赛门的东西。”
马库斯一把拉住即将离去的康纳。
“就一次,好吗?”
马库斯抬手,雨瞬间停住,停在半空中。
康纳有些不敢相信,他触碰那些水滴,是真的停留在空中,没有下坠。
“这……怎么做到的……”
“闪光灯,洒水器。”
康纳扫描了周围,果然在四周发现了闪光灯,而在公园的外围也有洒水器。

“我停住了这场雨,那么我可不可以留住你?”
马库斯向康纳说出这句话。
康纳笑了,这是他两个星期以来第一次真正的笑出来。
“当然。”

END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