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30分钟的恋情

在另一个圈子用过这个梗(:з」∠)_
CP为马康。
不介意的话往下看吧~

最近仿生人之间开始流行了一种游戏,叫做“30分钟的恋情”。
通过抽签来决定是哪两个人进行三十分钟的恋爱。
很多仿生人之间只是单纯的玩玩,但是也有一部分仿生人谈起了恋爱。

“嘿嘿嘿!各位!”诺丝拿着五根小木棍兴致冲冲的闯进会议室,打扰到正在工作的马库斯他们。“怎么了诺丝?”马库斯放下手中的文件问到。“要不要来玩 30分钟的恋情 这个游戏?”“那个爱情游戏?”赛门挑眉问到,“没错,最近大家工作那么忙了,来玩一下这个游戏放松一下好了。”
他们五人分别抽了一根小木棍出来,藏在自己的手心里不给其他人看。“抽到最长的棍子那人和最短的那人谈恋爱。”大家纷纷亮了出来。
最短的是康纳。
最长的是马库斯。

“游乐园怎么样?”
“马库斯,我觉得我们先把工作给做好。”
康纳一句话回绝了马库斯。
诺丝三人几已经可以看到马库斯的头上出现了乌云。
乔许上前拍拍马库斯的肩膀,说:“没事,你们去吧,剩下的事交给我们就行。”
“谢谢。”
说完,马库斯便拉起康纳跑出耶利哥。

“谢谢你们。”
“没事,玩的开心哈!”

其实马库斯暗恋康纳。
只是他一直没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因为按照康纳的死脑筋,一定会说“先为仿生人争取到真正的自由再说吧。”
这次终于有了机会。

“工作……”
“好了好了,先把工作从脑子里剔除,现在就主要的是开始游戏,好吗?”
“嗯。”
他们一起坐了过山车,全程下来两人的耳边充斥着人类的尖叫声。“感觉怎么样康纳?”“还行,有点吵……”

还剩15分钟
他们打算坐摩天轮。
当他们上升到一定高度时,康纳透过窗户看到了很美丽的景色。
阳光从乌云中破开,照在某个地方,鸽子在天空中飞舞着。
“这里可以看到底特律的全景。”
马库斯说到。
“……康纳。”
“是?”
康纳转过头来,歪头并满眼疑惑的看着马库斯。
“虽然感觉你会回绝我……但是我还要说出来。”
马库斯深呼吸了一口气,有些害怕但又期待的开口到。
“康纳,其实我……很喜欢你。”
终于说出来了。
康纳没有回应,马库斯也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
“其实……我也是。”
意想不到的回答,马库斯有些惊讶的抬头,只见康纳认真的看着他。
“只是一直不敢说罢了。”
他们所坐的座舱也即将到达了顶点,时间也只剩十五秒。
马库斯有些犹豫,但是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吻了康纳。
时间刚好用完,而他们也达到了顶点。
“三十分钟已用完,游戏结束,该回去工作了。”
“但我们的爱情,才刚刚开始。”

END
(づ′▽`)づ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