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约定

人类AU

1.
康纳与马库斯第一次见面是在卡尔的宴会上。
那时,马库斯九岁,康纳十二岁。
马库斯看到康纳的第一眼便觉得他很漂亮。
便在卡尔和汉克谈话的时候过去将拉到了某个角落。
“怎么了马库斯?”
他的声音也很好听。
马库斯有些脸红的看着康纳,而康纳则半蹲下来看着马库斯。
“我长大后可以娶你吗?”
康纳有些惊讶,但他笑着说:“可以哦。”
马库斯伸出小指,“那……拉钩。”
“好的。”
康纳也伸出小指,勾住马库斯的小拇指。
2.
三年后。
马库斯十二岁,康纳十五岁。
“康纳,我考上你之前读的中学。”
“这样吗?那恭喜了。”
康纳在电话中听出了马库斯的紧张。
“马库斯,是出了什么事吗?”
“没有,只是……我们的约定你有没有忘了?”
“没有,我还记着呢。”
“我说过要娶你的,我说到做到。”
听着马库斯有些稚气的声音,康纳便笑着说:“好,我等着。”
3.
六年后。
马库斯十八岁,康纳二十一岁。
康纳将喝的有些晕晕乎乎的马库斯背起来,往自己家的方向背去。
今天是马库斯的成人礼,他被他的好友们拉去酒吧喝了一通,康纳也收到马库斯的邀请前往酒吧。
“马库斯,你坚持住,我们快到家了。”
“嗝……”
“真是……”
当他们到家时,康纳将马库斯放在沙发上,他去拿点毛毯和醒酒茶。他刚把毛毯盖在马库斯的身上,却被马库斯一把搂住脖子。
“康纳……”
“我在,马库斯,我在。”
然后康纳便得到了一个充满酒味的吻。
4.
四年后。
马库斯二十二岁,康纳二十五岁。
“早上好,康纳。”“唔……早上好。”康纳有些迷迷糊糊的向马库斯道早安,而他的身上,满是马库斯留下来的痕迹。
“今天是周六,我们出门散步吧。”
“不……我想待在家里。”
康纳靠在马库斯的背上打着哈欠。
“没问题,需要我给你准备咖啡吗?”
“不用了……”
5.
一年后。
马库斯二十三岁,康纳二十六岁。
“……无论幸福还是痛苦,快乐还是悲伤,贫穷还是富有,健康与疾病,你都永远爱他,效忠于他?”
“是的。”
康纳笑着说。
“那么,马库斯先生?你是否……”
“不用说了,是的,我永远爱他。”
神父点头,“现在双方可以交换戒指。”
康纳小心翼翼的为马库斯带上戒指,马库斯也是。
当两人交换完成,他们接吻,在场的所有人都欢呼着。
“好样的马库斯!“祝你们幸福!”“哥哥!要是马库斯欺负你!要和我们说!”
一吻终后,“我说过会娶你的。”马库斯看着康纳说到,“你做到了。”
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感受着对方的温度,他们手上的戒指也闪闪发光。

END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