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Everything is Changing

人类AU
酒吧驻唱歌手马库斯×普通人康纳
可能有大佬写过这个设定。
60的名字叫杰克
别问我900去哪里了
终于可以在tag看到了(抹泪)

康纳的房间门被敲响,他前去开门,看到了杰克一脸坏笑的看着他。
“怎么了杰克?”
“汉克出差去了,所以我想……”
“不,你想都别想。”
然后康纳毅然决然的关门。
“哥,说真的?”
“没错。”
然后康纳听见门后传来抽泣声。
“呜哇……哥不爱我了……”
康纳无奈的扶额,只好打开门答应杰克的要求。
然后杰克的脸上立刻浮现笑容,“哥你真好!”

然后他发现他们是去酒吧。
“早知道你要来酒吧……我就应该将家里的门窗全部封锁。”
“来一次没关系的~吧主我认识,她可以给我们打优惠。”
说着,杰克便拉着康纳推开了门。
和印象中的吵闹酒吧不一样,这里只有昏暗的灯光,还有爵士乐和人们窃窃私语的声音。
然后杰克拉着康纳来到吧台。
吧台里面的酒保是个蓝色头发的女人,很有气质。
她看见杰克和康纳,便笑着对他们说:“杰克,你身后那个就是你的双胞胎哥哥康纳是吗?”
“是的,崔西。”
康纳朝那个叫崔西的女人点头以示友好。
“喝点什么?诺丝说可以给你们优惠。”
“唔……蓝色夏威夷,哥你呢?”
“普通的水就行。”
崔西笑出声,“噗嗤……真的和你说的一模一样啊杰克,真的太死板。”
说完,崔西便倒了一杯水给康纳,然后去为杰克调酒。
“哦,对了,今晚有场免费演出,你们可以看看。”
“谢啦崔西~”
康纳环顾四周,发现在他们的不远处正好有个小舞台。

八点,爵士乐停止了,人们的声音也小了不少。康纳便看到有个黑皮肤的男人抱着吉他和凳子上台,他将麦克风摆好,在做这些事的时候那个男人一直都是低着头,待到他坐上椅子,抬起头来时,康纳才发现他有异色瞳,人群中也有一些躁动。
“大家晚上好,我叫马库斯,接下来我为大家唱一首歌。”马库斯弹动吉他,开始唱。
康纳发现他的嗓音有种让人跌入海里,将一切放空的感觉。
“挺好听的啊哥……哥?”杰克发现他的老哥一直楞楞的看着舞台,放佛被台上的人迷住了似的。
一曲终后,马库斯喝了一口水后便朝麦克风说到:“那么,有谁愿意与我共同合唱一首歌呢?”
没人举手。
“真的没有了吗?”
“我。”
康纳举起了手,坐在他旁边的杰克懵了,而崔西则双手托住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一切。
“那好,那就那位年轻的先生吧。”

在前往舞台的路上,康纳发现自己比想象中还要紧张,手心不停地冒汗,心也在狂跳。
当他在马库斯旁坐下时,马库斯发现了他的紧张,便笑着拍拍他肩膀,说:“没事的,别紧张。”
“嗯,那么,我们要唱什么呢?”“The Sound Of Silence。”
刚开始康纳会唱错几个单词,让观众们笑出声,马库斯会耐心的纠正。待到一切准备完毕后,马库斯朝康纳点头,康纳也朝他点头,然后马库斯开始弹动吉他。
在场的观众听的如痴如醉,杰克没料到康纳居然唱歌那么好听,而崔西呢,则在他们两人的歌声中擦拭酒杯。
当最后一句唱完后,观众席上爆发热烈的掌声,“唱的太好了!”“可以加两位的脸书吗?!”“你们两个真的太棒了!”
康纳有些不敢相信,马库斯搂住他的脖子,在康纳的耳边说到:“你真的太棒了,等一下我把手机号给你,这样我们两个就可以随时联络了。”
“诶,真的可以吗?”
“没问题,以及,你今晚在这里的消费都免费。”
马库斯松开手对他说。
“你是吧主?”
“是,诺丝是副吧主。”
说完,马库斯从裤袋里抽出一只笔,将自己的手机号写在康纳的手上。“谢谢……”说完,康纳便一愣一愣的回到吧台。
“哥,你刚刚真的太棒了!”“啊,这样吗?”“还有,刚刚崔西和我说,因为你和马库斯唱歌,吧主把我们这里的消费都免费了,估计吧主也在观众席里听吧。”“是啊,可能吧。”
杰克一边搂着康纳一边走出酒吧。

回到家中,还好汉克没回来,杰克先去洗澡,而康纳则拨通了马库斯写在自己手上的手机号。
“到家了?”
“嗯。”
“那行,晚安。”
“马库斯先生,请等一下。”
“怎么了?”
“请问,我以后可以去你那里,和你唱歌吗?”
“当然可以,我随时欢迎。”
“谢谢,那么,晚安。”
“晚安。”
挂断电话后,康纳面临一个问题,该怎么向汉克说这件事呢?

END(?)
(◦˙▽˙◦)
刚发现在tag看不到,我重新发一遍。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