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晚安

文风极其不稳定。
OOC注意

马库斯听见康纳痛苦的呻吟声,他立刻起身,看见康纳的LED灯在红色与黄色之间不停地变换。
“康纳?康纳?”马库斯有些担忧的喊着康纳,康纳立刻醒来。
“是做噩梦了?”
“嗯……很可怕。”
他们褪去皮肤层的手在被窝握着,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康纳就养成了不握着马库斯的手无法待机休眠的习惯。按理说,马库斯应该知道康纳梦到什么,即使那个梦是自身系统随机生成的,但是马库斯不知道,所以他很担心。
“我梦见你一点点的消失了,我想抓住你但是却抓不到。”康纳感到自己的泪腺模块在运转。
马库斯却笑出声来,他俯身吻去康纳眼角的泪水,“我就在这里,我哪里都不会去的。”
他重新躺下,看到康纳的led灯回归蓝色。
“晚安,康纳。”
“晚安,马库斯。”

END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