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1.
“停火!特工倒了!”
乔放下喷射器喊到。
净化者们纷纷哀嚎。
“我的妈又倒……这是倒了第几次了?”
“第……五次?”
“算了算了先休息一下,渴死了。”
乔走到那个特工身边,发现特工的眼眶发红。
“我是不是,不适合当特工,连你们都杀不掉。”
“哪有的事,你只是不清楚我们的弱点,加油吧。”乔拍了拍那个特工的肩膀,给那个特工鼓气。
“准备!重新开始!”
2.
“晚安,拉瑞。”
当特工准备转身离去时却有人扑倒自己。
“你那枪可真够猛的,那么快将我击倒。”然后自己的脑袋被拉瑞使劲揉了揉。
“嘿!放开我们的特工!”
JTF的成员看到这一幕生气的对着她喊到。
“没事没事,就让她揉吧……”
特工有些无奈的说。
拉瑞爽朗的大笑起来。
3.
“我打中了十五个!把枪套给我!”查尔斯无奈的将枪套扔给特工,而特工则将其放进贮藏箱中。
“对了,你的直升飞机呢?”“不是被你炸了吗?”“幸存者部队首领不会沦落到只有一架直升机吧?”“好吧还有一架……你想干什么?”
曼哈顿上空。
“坐直升机就是爽啊。”特工感受着微风拂面,“你在生存模式没有坐过?”“其实我压根就没进去过。”


P.S
就突然想到的,如果这一切真的只是游戏,也许那些NPC只是在演戏而已,实际上他们的性格和游戏中相反。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