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昨天的后续

估计都脱离原梗,变成沙雕日常了(◦˙▽˙◦)

4.
随着枪弹王者的倒下,特工兴奋的来到他身边,但是那个特工下一秒就哭丧脸了。
“嘿嘿嘿,出什么事了?你不是打倒我了吗?”“没蛇杖!”“不是……你要这个玩意儿干什么?都改版了好吗?”“但是我想集齐……”枪弹王者挠挠头,“那行,我明天给你带一把。”
第二天。
打死,搜身,没蛇杖。
“枪呢?”
“额……忘了。”
5.
“看电影吗?”“看什么?”“变形金刚。”
本来一开始两人兴致冲冲的看,但是特工看到一半直接睡了。大黄蜂将衣服盖在特工身上,而自己继续看。
第二天一早,稻草人看到睡的正香的特工和黑眼圈的大黄蜂。
6.
“迅猛龙你先别哭……”“为什么不哭?!我问你为什么?!”“别理他,他每看一次侏罗纪世界的电影就会哭一次。”骨牌有些无奈的笑着说。“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好看的电影啊!”特工扶额,“他真的是叛变特工吗?”“是的……”
7.
有一个女人走进行动基地,她看上去很紧张,四处张望。特工发现她是杰西卡的前妻,便走上前去询问她怎么了?“杰西卡在吗?”“……在,你等等。”
当特工告诉杰西卡她的前妻来找她时,她有些震惊,立刻将手中的东西放下,急匆匆的走出医疗区。
“关……”“杰西卡……”
她们拥抱在一起。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