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Sleepyhead

这个故事是有原型的,就在Sleepyhead这首歌的评论里。
CP为马康注意
OOC注意

“卡拉姐姐!卡拉姐姐!给我们讲故事吧!”
卡拉无奈的将手中的瓶子放下,转身假装很生气的对年幼的爱丽丝和克洛伊说:“都说了多少遍,不要在我工作的时候来打扰我。”
但是她还是挥动手指,三个板凳加一个桌子便向她们飞过来。
待到爱丽丝和克洛伊坐在凳子上后,“但是我今天心情不错,可以给你们讲。说吧,想听什么故事?”卡拉笑眯眯的问到。
还没等克洛伊开口,爱丽丝就率先举起手,开口说到:“想听不一样的故事!不想听公主和王子的故事,想听王子和王子的故事。”
卡拉一愣,但她很快展露微笑,“没问题,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强大的国家,那里的百姓们安居乐业。他们的国王,卡姆斯基是一个明知的君主,大家都很忠诚他。
卡姆斯基有一个儿子,叫做康纳,他像他的父亲一样,也很受百姓们的爱戴。
但是有一天,康纳沉睡不醒,没人知道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百姓们每天都在祈祷着康纳能够醒来。但是再多的祈祷也无法将康纳唤醒,他就那么沉睡着。
这件事传到了邻国马库斯王子的耳中,他在想,如果自己能够唤醒这位王子,那么对自己的国家会有很大的帮助。
就在临行前的一天,一位女巫来到马库斯面前,她可以帮助马库斯进入康纳的梦境。当马库斯进入康纳的梦境时,第一眼就爱上了他。康纳见到有人能来到自己的梦境中很是惊讶,他就不停地询问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是女巫的魔法是有时间限制的,马库斯还没回答完,他就醒了过来。
在他醒来后,便立刻要求上路,但是这件事来的太突然,有很多东西都没有准备好,他便叫上几个自己最信任的守卫和一些补给品,前往康纳所在的国家。
他们不停地赶路,有时候马库斯睡觉时,他就可以见到康纳。当醒来时,就上马赶路。很快,他们相爱了。
当他们终于来到这个国家时,卡姆斯基却拒绝了他见康纳。“我的儿子将来是要和强大的国家结盟的,怎么会看上你们这个弱小的国家?”
马库斯失落的回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再也不能进入康纳的梦境。而康纳,也在梦中一直等待马库斯,不愿醒来,他怕一醒来就会见不到马库斯。
就这样,过了一年。马库斯率领着强大的军队来到康纳所在的国家外,开始扎营,并告诉卡姆斯基,如果康纳还未醒来,那么他就一直待在这里,等到他醒来。
但是马库斯并不知道康纳在梦境中等待他。
花朵开了又败,树叶从新生到脱落。康纳会醒来吗?马库斯还会在城堡外等待他醒来吗?

“诶……卡拉姐姐,怎么不讲啦?”克洛伊有些不开心的问,“对啊,康纳王子最后醒来了吗?”爱丽丝问到。
“这个嘛……我听见你们的父母在叫你们,回去吧。”
“哎呀,都这个点了!该回去吃饭了,克洛伊我们走!”
“我们明天来听故事结局!卡拉姐姐再见!”
“嗯,再见。”
卡拉笑着送走那两个小孩,然后她用手托住下巴说到:“故事的结局吗……我也想知道啊……”

END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