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巧克力

CP为马康
72000亲情向
其实我一开始想写刀来着

最近市面开始售卖一种由蓝血制作而成的巧克力。
价格虽然贵了一点但是很美味。
仿生人们都愿意买这种巧克力,但是由于买的人太多了,所以很快就会卖光。

清晨六点,马库斯立刻赶到那家店门口,但很遗憾的是,已经有很多仿生人在排队了。“只能等了。”
但是到他的时候,那位仿生人售货员对马库斯说:“很抱歉先生,已经全部卖完了。”
马库斯只好离开,他想给康纳一个惊喜。“你好,马库斯。”他听见有人在他身后喊他的名字,转头便看见正在朝他微笑的卡拉。
“你不是去加拿大了吗?”
“爱丽丝想吃那个最近很火巧克力,所以就回国来买,但没买上,所以我决定做出来。”说完,卡拉给马库斯看了看她手中的装的满满当当袋子。
“做?”“对啊,你不会吗?”“没想过这个。”“我这里有教程,可以传给你”卡拉伸出手褪去皮肤层握住马库斯的手,他们眨了几下眼睛,确定数据传输完成后,便与马库斯道别。

回到住处,马库斯便开始忙活起来,按照卡拉给他的教程开始制作巧克力。在经历过几次失败后,马库斯最后还是成功做出了巧克力。
他将巧克力包装好,重新整理一番自己后便拿着巧克力出门了。
如果马库斯的LED灯没有摘除,那么他的LED灯便会呈现红黄蓝三种颜色变化。他还带了一束蓝色的玫瑰,在路上,马库斯一直在脑内预建场景,比如到时候该说什么,怎么做。

当他敲门,期待来开门的人是康纳时,上帝却给他开了玩笑,来开门的是900和60,以及在60后面有些无奈的探头的康纳。
“找我哥有什么事吗?”
“我是来给他巧克力和玫瑰。”
“哦。”
900接过巧克力和玫瑰然后关上了门。
然后马库斯听见里面传来这样的声音:“让马库斯进来。”“诶这不是最近很多人吃的巧克力吗?”“不行,他是异常仿生人。”“……难不成你也要赶我出去?”“你们没人吃的话我就吃了……”“给我们闭嘴60!”
然后里面安静了一分钟,门打开了。
900十分不情愿的看着马库斯,冷冰冰的对他说:“马库斯,请进。”

客厅
“这是马库斯你做的吗?”“是的,由于买不到所以自己做了。”康纳拿起一块巧克力吞下,很美味。“很好吃,谢谢你马库斯。”康纳笑着回答他。
而一旁的60正在脑海里不停地让900冷静。
当康纳全部吃完后,马库斯发现他的嘴角边有巧克力渍,便伸出手指抹去康纳嘴边的巧克力渍。
“下次吃巧克力的时候注意一点。”
“嗯。”
一旁的60和900
“900你先冷静!”“冷静什么?!我要拆了这台仿生人!”

END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