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黑蛇与白兔

就突然之间想写……

诺丝的家里养了两个宠物,一条黑蛇和一只白兔子。
本来诺丝只是想养那条黑蛇,但是店主却说必须也把白兔接走。上次有人来买黑蛇没有将兔子带回去结果当晚就被咬了,幸好是蟒蛇,店主也赔了不少钱。
诺丝觉得多养一只宠物也没事,便将兔子带回家了。
她本以为黑蛇会将兔子吃掉,但是没有。相反,他们还过的很融洽。
诺丝给黑蛇取名为马库斯,白兔取名为康纳。

诺丝发现马库斯很喜欢跟着康纳,康纳蹦哒到哪里他也跟到哪里。就像小狗一样,想到这里,诺丝笑出了声。马库斯吐着信子看着诺丝,看了一会儿后便游走到康纳身边。
诺丝的朋友来到她家时会抱着康纳玩,此时马库斯就会到那个人的脚下直立起身子,看着那人。每当这个时候,诺丝会让她的朋友将康纳放下。诺丝认得那个姿势,是准备攻击状态。

当诺丝将朋友们送走时,发现康纳趴在沙发上睡着了。当她将康纳摆回他的窝里,马库斯便从游走进窝里,以康纳为中心围成一个圈,像是在保护他一样。

END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