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我寮现状

以我寮目前情况为素材

“我的妈!黑童子啊!”我抱着雪女又哭又笑,雪女只是笑着拍拍我的背,然后我便拿出四个号位的破势放在他手上,说:“黑童子,这是给你的礼物哦。”黑童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几个月后。
黑童子过来扯了下我的衣服,“怎么了黑童子?”我蹲下来问他,只见他张开嘴,说:“白童子……在哪儿……”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为了能让黑童子开心起来,当晚四连抽,最终……
“黑童子……那个……有人来陪你了。”只见黑童子兴冲冲的跑过来,看他那一脸期待样,我有点后悔了……“那个,黑童子啊,来陪你的人……是鬼使白。”鬼使白在我身后笑眯眯的朝黑童子打招呼,黑童子看上去失落极了。但他还是拽着鬼使白的衣服,跟着他。
看着黑童子和鬼使白离去的背影,我只想说:“我TM为什么死活都抽不到白童子啊……”

“阿妈,又抽出什么式神了?”“是白狼哦。”我将小白狼交给源博雅照顾,源博雅刚接手时有点慌乱,但后面也逐渐适应了。看着小白狼和源博雅认真射箭的样子,我不禁感慨道:“你们别把小白(那只狐狸)当靶子啊我去!”

看着在院子奔跑的小酒吞和粘着判官的小阎魔(两个都是碎片),我在想:“我一定要争取筹齐碎片!”“阿妈,该抽卡了!”雪女拿着三个蓝符叫我,我点点头,走进召唤屋。
“阿妈!你别昏过去啊!阿妈!”“把桃花和萤草叫过来!”我听见大家都急急忙忙的赶过来,姑获鸟直接上前掐我人中,见我清醒过来,便问我:“怎么了?是不是低血糖?”“不是……”我将抱在怀里的式神呈现出来,全场震惊。
茨木童子正在跟着凤凰火学习战斗技巧,我则坐在樱花树下看着他们,妖狐走过来,在我身边坐下,“阿妈,什么时候抽到大天狗啊……”“一切随缘……”
当晚,我又进入召唤屋,我看着手上这张用100勾玉换来的符咒,一边画符一边默念。然后,在一片金色的闪光消失后,有一个小小的短发女孩坐在召唤阵中央,我上前去,将女孩抱起,问她:“你是以津真天吗?”女孩点点头,我便抱着以津真天,去到大家吃饭的地方。
“阿妈你来啦,这里还有……”妖狐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我手中的以津真天,其他人也看到了。只有茨木依旧吃着饭,“阿妈你今天太欧了吧……”“我不知道……”
以津真天看上去有些怕生,但意外的和傀儡师坐在一起,傀儡师看了一下她,便把自己眼前那份还没怎么动过的菜让给了她,以津真天低声说了句谢谢,便优雅的吃了起来。
“阿妈,鬼使黑\阎魔大人\白童子怎么还没来……”“……吃饭!”

END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