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emmmm……取啥标题呢?

李平性转注意 |・ω・`)
有些OOC
和他哥住一起设定

“李平,该起床啦~”“唔……”翻身继续睡,蛇有些无奈的笑了一下,起身穿衣服。待到蛇将外套穿好时,李平才醒来。红色的长发有些乱糟糟的,衬衫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哈~好困。”李平伸了个懒腰,“你还是赶紧点吧,你上学要迟到了。”“什……”李平瞬间清醒,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拿起一块面包准备跑走。“我送你去,别急。”蛇伸手摸了摸她的头,趁她愣神的时候装了个追踪器在她的背包上。
“谢了~”“那我先走了。”等蛇离开时,小卡和霍格便跑上来拍打她的肩膀。开始新的一天。
下午,李平本该走回家,却在半路上被一个男生拦住了。“请问有什么事吗?”“李平,那个……你星期六的舞会的舞伴找好了吗?”“嗯……没有。”“那我邀请你可以吗?”“这……”话还没说完,蛇就突然出现在两个人的中间。“蛇?”“见你那么久没回来,我就开车过来了。”说着,便拉走李平上车。
“怎么了?不开心吗?”蛇拿了杯水给她,她有些生气的抢过水,直接将杯子里的水喝完。“哼!”蛇看着她生气的样子,不禁觉得有些可爱。“好啦,我今天是担心你遇上坏人。”“我才不会遇……”李平突然感觉有些昏昏沉沉的,倒在沙发上。
蛇见药效有效了,便离开房子,前往那个男生的住处。
那个男生现在被蛇用手掐着脖子按在墙上,“咳咳,你……你要干什么?”“以后离李平远一点。”男生似乎有些抗拒这个要求,蛇加大了力度。并凑近那个男生的脸说:“她是我的。”说完便甩开那个男生,在离开时还说了句:“别把我来这里的事告诉其他人和我妹妹,你知道后果的。”说完便离开。
家中
“唔……蛇?”“醒了?”“我怎么睡在沙发上了?”“你今天太累了,去洗个澡休息一下吧。”“好。”





END
妈呀ooc到天际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