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据说伊甸森林的巫师身边多了个男人

不老巫师Altair×普通人Ezio

“诶快看,那个人又来了!”“真的是他吗?真的是他!”在一家店铺门口,一群年轻的少女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在她们对面的水果摊上买水果的男人。男人似乎察觉到了他身后的少女,转头给她们一个微笑。那些少女立刻脸红的逃离她们所在的店铺。
“哈哈,Ezio,你又让她们逃跑了。”水果摊的摊主看到刚刚的情况,不禁调侃了Ezio一句。“哪天找机会向她们道歉吧,走了。”“路上小心。”摊主朝Ezio挥手道别后,继续忙活着自己的生意。
Ezio提着东西走进了城镇附近的伊甸森林,他走了很久很久,直到看见一棵巨大的古树时,他笑了出来。到达古树下,朝上面喊到:“Altair我回来啦!”
之后,他脚下出现一个法阵。就在Ezio眨眼的瞬间,他就在树上了。“下次小声点,被人听见就不好了。”“不会,谁会闲的无聊没事干来森林啊。”Ezio话音刚落,不远处传来枪声。“……好吧我会小心的。”
Ezio将买来的东西放在桌上,拿出一个苹果正准备吃时,鸢飞过去,一把夺过了苹果。“鸢你别抢我的苹果!”看着一人一鸟在打闹的样子,Altair无奈的扶额。都多大了还和一只鸟闹脾气。“对了Ezio,你今年多大?”“额,二十岁?”原来已经过了13年了,Altair感到时间过得飞快,捡到他的时间仿佛还在昨天。
他与Ezio是恋人关系,Altair做梦都没想到捡回来的孩子长大后不仅告诉自己他喜欢自己,而且就在表白当晚两人还上(床。
但Altair最近一直很不安,感觉自己会随时随地的离开Ezio。“Altair?你怎么了?”“没事。”“对了Altair能不能教我巫术啊?”“不行。”“诶……为什么?”“没有为什么。”
六个月后的一个夜晚
与Ezio翻云覆雨后,Altair没有睡过去,而Ezio倒是睡的死死。他轻轻的从Ezio的怀中脱身,今天是满月,是个占卜的好时间,Altair很少占卜,但这次,他占卜了。
占卜结果出来了,Altair看着这个占卜结果,只能祈祷这个结果慢些到来。

TBC
写刀使我快乐。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