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据说伊甸森林的巫师是怪物

不老巫师Altair和普通人Ezio

“我出门啦~明天回来~”“嗯,路上小心。”说完,Ezio便骑马扬长而去。今天Ezio要出远门给Altair买礼物,明天就是Altair的生日,Ezio想给Altair一个惊喜。
Altair目送他远去后,转身去喂鸢,喂完鸢没多久,就听见树下有人祈求。他照列让鸢下去询问,树下的男人要求Altair去他家让他儿子开心,Altair答应了他。
但是在去的路上,他的心一直平静不下来。
来到那个人的门口,推门进去。却闻到一股甜味,他也没多想,就继续往里走。但是每走一步,他的身体就像失去了力气一般,Altair勉强扶墙前行,待来到客厅时,Altair愣住了。
客厅只有一张桌子和椅子。并没有什么男孩,当他准备转头时,后脑传来疼痛。眼前一黑,昏了过去。而鸢则在Altair倒下的那一刻飞起来攻击袭击Altair的人。一声枪响,鸢死去了。
待到Altair醒来时,他发觉脚上有铁链,正趴在地上,嘴巴被封上,双手被厚布裹着。后脑传来的疼痛依然在刺激他。他勉强直起身子,背靠在墙上,开始环顾周围。
这里似乎是一个地牢,除了位于他头上的窗户没有任何亮光。此时,门打开了,是那个叫他去给他所谓的儿子开心的男人。手里拿着一个被纱布包裹起来的东西。“看来我们的巫师大人不能施展他的魔法了啊。”说完上前抓起Altair,“教会说了,能抓到你会给我们一大把金钱。话说你还真难找,如果不是你家的鸟儿带领我们进去,我可能都不会找到你。”说着,男人将手中的东西扔到Altair面前,Altair睁大眼睛,看着纱布上的血液。愤怒的冲上去,却因为脚链的原因,他倒在男人面前。“对了,教会还说你身边本来还有个少年,他去哪里了?”男人撕下Altair嘴上的胶布条,质问他。“……我不知道!”“切!本以为还可以再拿一笔金钱的。”男人将Altair的嘴再次封住后便将他扔倒在地,转身离开。“对了,好好享受你现在的时光吧。”
男人离去后,Altair去碰了碰鸢的尸体,还是很温热。他直起身子,“看来今天到来了,未免也太快了吧。”他还没和Ezio说再见,他开始思考,如果当初没捡到Ezio,自己还会安然无恙吗?
第二天
Altair被拉出来绑在木棒上,双手后背,嘴巴上的胶布条仍然没拿下,面向众人。教会的负责人在一旁宣读他的罪名台下聚集了很多人,Altair有些担心的环顾了人群一周,没有他。Altair放松了下来,“……在此,我宣布,判Altair处于火刑!”
Ezio在回去的路上总是要经过城镇,但是今天他看到很多人都往城镇中心去,他也前往了。当他到达时,他愣住了。
Altair注释着脚下的火焰,火焰已经将他的脚踝处的长袍烧毁了,火焰慢慢的往上爬,他不可能逃出去了。他没有害怕,但他在想:“如果Ezio回去没看到我,该怎么办呢?”这么想着,他抬起头,刚好对上了在人群中满脸震惊的Ezio。
Ezio不相信,不相信正在被火烧的人正是Altair,今天是他的生日啊。Ezio开口:“Altair!”
人们的视线立刻转移到Ezio身上,而且他周围的人也纷纷退开,给Ezio留出了一个空地。
教会负责人立刻冲下楼梯,前往Ezio的所在地。Ezio立刻打倒了几个人,但是他只有自己,并没有人来帮他。他身上也没有武器,很快的,他被几个人按在地上。
热气将胶布条吹的脱落,Altair看着Ezio,念出咒语,Ezio便出现在离城镇很远的森林中。“逃。”在Ezio的耳边冒出Altair的声音。他环顾四周,想着Altair也一同和他逃了出来。但是没有,他拖着疼痛的身躯,一步步的往森林外走。而在城镇中央,冒出了阵阵浓烟,飘向空中。










“Altair?Altair!”Altair猛的睁开眼,看到Ezio站在他面前,摇晃着他。见到Altair醒来,Ezio停止了摇晃。“吓死我了,看见你额头上都是汗,又大喊我的名字,你做噩梦了?”Altair看着眼前Ezio,一把抱住。“怎……怎么了?”“别动,让我抱一会。”

END
补作业去啦!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