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虚幻


Arno有些沮丧的将手中的游戏手柄放下,看着隔壁Shay的屏幕上写着大大的“Winner!”再看看自己屏幕上的“Loser”,再次叹气。Shay见状,便上去揉揉他的头,“我们再比一次,可以吗?”“好吧……”但是这次Shay偷偷放了水,使得Arno成为了赢家。看着Arno兴奋的样子,Shay打开手机想拍下这个画面,但是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便放下了。
Arno依偎在Shay怀里看书,而Shay则是刷着手机,看着手机里的一条条信息。Shay将手机关上,看了下正在怀里认真看书的Arno。不禁抱紧他。“Shay?怎么了?”Arno感到Shay的手劲有些大,便提出疑问。“没事,想抱你。”“唔,好吧……”而在Shay手机里的消息都是“早日走出悲哀。”
夜晚,Arno坐在窗台边上,微风吹起他的头发。月亮照着他的侧面特别好看。“Arno?”Shay发现Arno的脚开始变的半透明。“我该回去了。”Arno转头看向Shay,“这样吗?”Shay上前一把将Arno抱住,此时Arno的双腿已经开始透明了。
最后,Arno在Shay的怀里消失,Shay看着面前大开的窗户。Shay有些不舍的关上它。回到床上睡着。
在梦里,他到达一个无人的舞厅,他看到Arno正在舞厅的中央,似乎在等待着谁,他喊了一声Arno,Arno开心的转过身来。他拉起Shay的手,来到舞厅中央,随着不知道哪里传来的音乐一起起舞。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