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录音

Desmond生贺

Alex将耳机戴上,躺在床上,按下手机的播放键后,闭上眼睛听着耳机里传出来的声音。
“喂?Alex?是我Desmond,额,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你通话了。也许不是,但是,我有些话要和你说,感觉这次不说就再也没机会了。”
三秒沉默。
“谢谢。”一秒沉默,传来Deamond笑声。“……哈哈,本来说有一堆话想和你说结果现在却说不出来……啊,Shaun叫我了。抱歉Alex,我要先走了。”
但是录音没有停住。
“还有……我爱你,Alex。”
录音停止。
Alex睁开眼,泪水从他的眼眶中滑落。他看了下时间,是3月13凌晨。也就是这个时候,Desmond离开了他。
他将耳机摘下,蒙头就睡,但是他习惯的往里面缩,留出一个位置。就好像Desmond过不久就会躺在他身边一样。

END
Desmond,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