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smoke

康纳闻到了烟味。
他分析了一下,是万宝路香烟。
他不怎么喜欢烟味。
他顺着烟味找到了源头。
是马库斯的房间里传来的。
他打开门,看见马库斯正站在窗边,食指和中指夹着一支正在燃烧的香烟,他正看着窗外的景色。
“马库斯?是你抽的烟吗?”“哦,是我。”“你应该知道烟对我们仿生人没有任何意义。”“只是最近压力太大,卡尔说抽烟可以释放压力。”说着,马库斯将烟放在嘴里,深吸了一口,又慢慢的呼出来。
“这样吗?”康纳走到马库斯面前,看着他。“怎么了?”康纳的脸直接凑上去,吻上了马库斯的嘴唇。
虽说仿生人的嘴唇和人类很相近,但还是有一点硬感。马库斯手中的香烟掉落在地上,没有熄灭。仍在燃烧。
一吻终后,“为什么要吻我?”“我讨厌烟味。”马库斯轻笑了一下,“下次和我说就可以了。”




END
啊……明天要去考证啦!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