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雨☔

本意就是这里写写那里写写到处写写(别关注我!)

Luna抹去脸上的血液,看着躺在地上已经死亡的净化者,从他们身上扯下武器,裹上黄布,挂在背包后面。正打开地图准备标记回收区域时,她听到有人轻微走动的声音。
在暗区,她的听觉达到了巅峰,很微弱的声音她也能听到。就在离净化者尸体不远的箱子后面,有一名特工冒了出来,看了Luna一眼,便转身离去。
“是自己人吗……”Luna没多想,标记回收区域,跟着GPS前往目的地。

在路上又遭遇一队净化者,不过幸运的是,他们是背对着她,Luna立刻躲在掩体后面,准备扔出机枪塔时,她看见在她前面有一个背对着她的女性特工在墙后露头,和几分钟前见到的特工很像。
“老大,你有没有觉得有人在跟踪我们?”
Luna听见这句话,感到自己暴露了,但是她还没扔出机枪塔,自己脚下却多了一个黏弹。
Luna抬头,看到那个特工右手拿着黏弹发射器,左手竖起食指,放在呼吸器前,示意让她安静。然后转头再看向净化者队伍。
就是那个特工!
“没有,是你太敏感了吧!”“也许吧……”待到净化者们走了之后,Luna从掩体后出来,拔出手枪,对准那名特工,那名特工也将手指放在引爆按钮,随时准备按下去。“你不怕我炸死你吗?”“那我也要搞清楚你到底为什么要放他们走。”Luna将手指放在扳机上,也随时准备按下去。
“你无需知道。”
那个特工引爆了黏弹,是扰乱视线用的黏弹,待到烟雾散去后,那名特工便消失了。
“莫名其妙……”

前往回收区域,清除敌人,呼叫直升机,遭遇敌人,清除,挂上物品回收,离开暗区,前往最近的安全屋。
她再一次看到那个特工,两人正好对上眼,但是没说什么,随后便错开视线。

@阿瑾Janna
写的不好见谅啊!

评论(4)

热度(13)